刺刺

别催,我懒

【莱戈】走神

我又造谣

小王还我上分利器戈娅老公


戈娅被削弱了。

这件事在王者峡谷发育路闹得沸沸扬扬的。

“哈哈哈哈你现在胜率比我还低了!每次跟你对线我连塔都不能出,现在终于轮到你了!”酒吧里,马可波罗搭着戈娅的肩膀,手里还举着半杯未喝完的啤酒。

“滚开。”戈娅推开马可波罗的脸。她把零钱放在吧台上推给酒保,“他的酒我请了,多余的钱帮忙看着他,别让他死了就行。”

……谁让马可波罗是她异父异母的兄弟呢。

戈娅对于自己被削弱还是被加强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以前她不愿意对上的只有长安护卫队的那个魔族狙击手和海都玩枪炮的船长,现在也是如此,只不过变得更吃力了。

戈娅向酒吧门口走去,和刚好进来的莱西奥打了个照面。

也就是她不想在峡谷里看到的玩枪炮的那个船长。

“呃,你好……”莱西奥也是知道戈娅被削弱的事情,见她此时面无表情以为是为了这件事情而郁闷,没忍住开口道,“其,其实你很厉害。”

“啊?我知道。”戈娅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让一下,我要出去。”

莱西奥没想到戈娅会是这样的回答,见戈娅要出门,脑子还没跟上嘴巴就自己动了:“你要去哪?”

“…………?”戈娅再次疑惑地回头,她和这位船长除了在峡谷里会碰面,似乎也没有什么别的交集。马可波罗跟他关系挺好的,但马可波罗邀请戈娅去的聚会戈娅从来不去。

“我要去玉城。”戈娅看了眼时间,离跟暃约定的时间差得远,便难得耐着性子回答莱西奥的问题。

“去那么远的地方啊……你不会要离开王者峡谷吧!”莱西奥被自己的想法吓一跳,连忙凑上前劝说,“其实削弱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看长安的公孙离也被削过很多次,我也马上要削弱了,所以你千万不能……”

“我什么时候说我要离开了。”戈娅出声打断莱西奥的碎碎念,见他一脸着急的样子有些好笑,“而且我要离开了对你来说不是好事吗?”

戈娅知道自己不喜欢跟莱西奥对线的同时,莱西奥也拿自己没什么办法。

“呃,我……”莱西奥张了张嘴,他不能说在跟戈娅对线的时候被那抹沙舟上的身影吸引,潇洒的漂移和冷静的表情都让他忍不住靠近。

“放心吧,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但暂时还不会放弃每一场战斗结束的报酬。”戈娅笑着拍了拍莱西奥的肩膀,“下次峡谷见吧。”

峡谷再见到戈娅时,莱西奥明显感觉到与以前的不同。戈娅不像以前那样激进地扬起一阵沙瀑后举着手弩追击,而是默默回到塔下恢复自己的生命。

莱西奥扛着枪炮,看见戈娅悠闲地靠在沙舟上逛着商店,修长的腿支在地上,嘴里在嘟囔着什么。

看得入迷了,莱西奥不小心闯入敌方防御塔的攻击范围,戈娅眼前一亮,立刻启动沙舟拿下他的人头。

队友纷纷表示迷惑:“射手你在干嘛??送塔摆烂??”

莱西奥躺在地上,看见戈娅靠近的脸,耳根一热,甚至顾不上回复队友的消息。

“你在放水吗?”戈娅清完兵线蹲在莱西奥旁边,“别因为我被削弱了就同情我,我可不需要。”

“我没……”莱西奥不敢说出下一句,我只是看你看得走神了。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